关于落实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8浏览次数:74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三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和省、市纪委《关于落实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精神,切实把2012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落到实处,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校党政领导的分工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能,现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落实到校党政领导、责任单位(任务分工见附表)。有关领导要按照“一岗双责”和 “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抓好分管部门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承担各项任务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务实创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今年是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完成年,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的要求,围绕我校“办学内涵提升年”十项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以落实反腐倡廉建设责任制为龙头,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的纯洁性为重点,以深化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工作为推手,大力推进反腐倡廉惩防体系建设,为我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同时将在年底组织对全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对工作出色的单位给予表彰,对工作不力的单位进行批评,责令限期整改,并对相关领导进行问责。

附件: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表

中共宜春学院委员会

  2012年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