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6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22日,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开举行201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该院院长张胜良、党总支书记晏红洁、副书记涂以辉出席招聘会。200多名毕业生及来自宜春市各大招聘单位代表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面向音乐舞蹈学院全体优秀毕业生,应聘同学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向各招聘单位。本次招聘会主招舞蹈演员,民族器乐演奏员等,所以在每个人的自我介绍之后开始进行才艺表演,应聘同学全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把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舞蹈表演、声乐表演、钢琴表演、器乐表演等样样俱全。

    此次招聘会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让同学们了解了企业招聘的方向、就业形势等,进一步为毕业生找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同时,也提醒了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