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外语,我声飞young”――外国语学院2013年英文歌曲演唱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46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 聂小凤)独具外国语学院特色的2013激情外语,我声飞young”英文歌曲演唱大赛总决赛于1130日晚,在艺术楼演奏厅举行,深情嘹亮的歌声飘荡在演奏厅的上空。外国语学院院长潘华凌,副院长宋卫民、王红毅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赛,同时,该院胡宜平、付艺、李翔一等教授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比赛的评委,来自外国语学院及其他兄弟学院的英语爱好者约3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比赛。

英文歌曲演唱,是外国语学院在培养学生听说读写译基础上对外语专业学生提出的特殊技能要求;英文歌曲演唱大赛,是该院学生技能培养工作的特色活动之一。此次比赛历时两个月,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通过各班初选赛、各年级半决赛等形式,在众多师生的一致努力下,最终,九名选手入围此次总决赛。

激情外语,我声飞young”英文歌曲演唱大赛总决赛在动感的法语歌曲中拉开了帷幕。此次大赛分为必选曲目和自选曲目两个环节。舞台上,选手们阵容整齐,意气风发,用青春的歌喉演唱了《Lemon tree》、《She》、《I love rock “n” roll》、《You are so beautiful》等一首首经典的英文歌曲,引起全体观众的一致共鸣。最后,比赛在狂野欢快的《Counting Stars》歌声中落下帷幕。

比赛结束时,该院青年女教师们作为表演嘉宾身穿蓝色礼服,为同学们献上了一首《Scarborough Fair》歌曲,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