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软件服务外包 )学院举办户外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6浏览次数:2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冯叶 王杨)为使大学生强身健体、增强体魄,丰富大学生课外业余生活,营造整个大学的团结互助气氛,315日下午,数计(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在我校田径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朱向华老师,团总支书记戚珉,学工科老师雷莹子等出席了本次活动,该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党总支书记朱向华老师致开幕词,并代表学院领导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学生会主席韩旭宣读了比赛规则和奖项。最后,该院团总支书记戚珉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户外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使大家都能够参与其中,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运动会共有四个比赛项目,新颖有趣的拔河比赛摸石过河多人多足八字跳绳让同学们迫不及待、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不同于平常的体育竞技,这更是智慧灵活和团结协作的体现。不管是滑稽诙谐的摸石过河还是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参赛选手和班级同学共同出谋划策,准备热身,探讨游戏规则,一起加油,一起呼喊,一起欢笑,充分发挥了趣味运动会的趣味性和智慧性。场内的同学奋力拼搏的同时,场外拉拉队员的加油呼喊――这不仅是一个人的比赛,而是整个团队的荣耀和名誉。

 本次户外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了出来,鼓励他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它不仅帮助大学生放松精神、缓解学习压力,并在游戏式的比赛氛围中锻炼身体,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更是大学生精神与活力的一种表现与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