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扫千秋墓园,缅怀革命先烈――政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清明扫墓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2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李丹 江颂春 张瑶瑶 曹郎城)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遗志,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我校政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兄弟院系青协于42日下午前往千秋墓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色的志愿服是路边一道靓丽的风景,同学们手捧黄色和白色的菊花,怀着崇敬而低沉的心情,步行前往千秋墓园。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自发清理墓园,捡拾废弃物;为烈士献上鲜花,并深深鞠躬致以崇高的敬意;有些同学则静静地端详墓碑,为革命先烈们默哀。同学们无一不为革命先烈的精神信仰所折服,墓园内一派庄严肃穆的景象。祭扫结束后,全体成员在墓园门口合影,纪念此次活动。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之行,使同学们深刻体会了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爱国激情,引导该院学生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对于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也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