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成功召开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1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周敬 陈小涛)423日下午,美容医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人文楼s305隆重召开。校学工处副处长张惠、校团委组宣传部部长刘斌应邀出席会议。美容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易少波、党总支副书记欧阳学平、学工科科长于梅等领导老师和来自其他教学院学生代表和美容医学院选举产生的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美容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曹宜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美容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阳学平致开幕词。他首先肯定了院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同时希望下一届学生干部能代表广大同学的利益,在工作中稳扎稳打,实事求是,不断突破创新,努力推动学生工作实现新发展。接着,校团委组宣传部部长刘斌、校学生会、兄弟院代表分别致贺词。随后,美容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易少波致词,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

    会议通过了美容医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对上届学生的工作报告,向全体同学宣读了关于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颁发第八届学生会委员聘书并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学生会委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美容医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且培养出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更好地贯彻落实了美容医学院求真 唯美 和谐 创新的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