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第一期雷锋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18


    本站讯 (学生记者 周杨 �凡涛 何丹丹 肖振威)为了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表彰我院优秀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57号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第一期雷锋班结业典礼在人文楼405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经管学院院长胡林龙,党总支书记江辉,副院长熊珍琴,党总支副书记邓彦,办公室主任刘和平,教务科科长龚鹏,实践科科长黄华,学工科科长范琛,团总支书记王璜,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就业指导老师邵南岗,各系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代表共200余人。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团总副支书记赵杨首先宣读了五四表彰名单及雷锋班结业名单,大会表彰了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并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胡林龙致辞,他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过去一年里我院各级团组织带领团员青年开拓进取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向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发扬过去认真学习的精神,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抱负的青年。

    会上,五四表彰代表与雷锋班代表也先后上台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对院领导、团组织的辛勤培养的感谢,决心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继续与广大优秀团员青年共同进步。最后,江辉发表讲话:雷锋班虽然结业,但是雷锋精神永不结束。他勉励广大青年学生继续学习与发扬五四精神,做一个有良好品德的人。

    本次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