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14年“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25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申茹茹 谢舒锐)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下午330分,我校“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刘斌,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远丰,校学工处周卫平科长,学院派出所警官李晓蓉、汤恒,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贺光华以及校青协与十三个院青协的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中,贺光华老师表扬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在社会公益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向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张远丰老师宣布了我校第一批“雷锋班”获奖名单,并与刘斌,贺光华老师一起为我校第一批获得“宜春学院雷锋班”的班级颁发了奖牌,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从“我为身边的人做件事”着手,积极开展互助行动;倡议各级同学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并鼓励大家“做好事,留状态”,利用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记录自己的故事和体会,与他人共同分享感动。最后,“宜春学院雷锋班”代表发言,表示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愿意沿着雷锋的足迹,将志愿服务行动进行到底。

    据了解,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将以3月份为重点,以倡导文明新风,建设文明校园为目标,将志愿服务与大学生文明修身、专业技能、实际需求相结合,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积极引导创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