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社团风采――宜春学院成功举行第八届“天翼飞Young”社团文化节成果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26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黄袁赣 刘佳芬) 55下午,校团委主办的第八届天翼飞Young”社团文化成果展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校40余个学生社团参加了此次展演。

 



 

 



    本次社团文化节成果展演中各社团以节目和展板的形式将一年来的成果进行展出。舞台上深情的诗朗诵、欢快的舞蹈、画面感极强的cosplay、奇幻的魔术等节目竞相展示,展板演出中有漫画作品、手工艺作品、优秀的科技作品等实物展出,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凝结着同学们的创新与智慧。现场,中草药协会为大家提供了凉茶饮品,不少协会还组织有奖竞答等小游戏,激起现场同学的兴趣,让他们参与其中,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社团的特色和成果。

    此次社团文化节成果展演,充分的展示了我校社团百花齐放的风采,繁荣了校园社团文化,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