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五四”文艺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37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熊苏雅 刘佳芬)55晚,校团委在艺术楼演奏厅成功举办了以传承五四魂,共铸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宜安、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刘斌、团委老师及300余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此次晚会。



 


 



一场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热血与激情的《大眼睛》啦啦操拉开了晚会序幕。随后,音舞学院学生苏人伟深情独唱的《党旗更鲜艳》、慷慨激昂的配乐朗诵《青春乐章》、活泼欢快的河南豫剧《朝阳沟》选段、激情四射的拉丁舞《舞动未来》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表演者们以艺术的方式放飞青春的梦想。其中,舞蹈《走出沼泽》的表演者们以其生动形象的表演,向现场观众描绘出一幅幅青年思想崛起的感人画面,充分诠释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多彩,紧扣主题,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艺素养,让青年朋友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尽情歌唱舞蹈,精彩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