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4年五四表彰暨优秀学生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291


    本站讯(记者 宣欣 朱春英 赖晓培)正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学校青年学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54日晚上7点,学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14年五四表彰暨优秀学生报告会。团市委副书记胡玲,校党委书记肖华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新卫等领导出席会议。校团委和学工处全体人员、各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科科长、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留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组宣部部长刘斌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刘斌宣读了2013年度获得的市级以上表彰名单及宜春学院五四表彰决定,并号召广大青年学子虚心向这些身边的榜样学习。学工处处长徐晓东宣读2013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江西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和宜春学院优秀留学生干部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奖。


肖华茵发表讲话


徐晓东宣读表彰决定

                            刘斌主持会议
    肖华茵同志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青年学生工作的学工人员表示感谢,向广大青年大学致以亲切的问候。肖华茵阐述了五四青年节的意义,号召大家肩负起历史的责任,继承五四光荣传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努力实现强校梦,认真打造宜春学院发展史上的升级版。他最后提出了五点希望:第一做有理想信念的人;第二做有人文修养的人;第三做有文化知识的人;第四做有创业精神的人;第五做有动手能力的人。









    随后,国家奖学金代表经管学院11国贸二班程鸿宇、优秀团干代表文传学院11编导班任彦华、优秀团员代表数计学院11数应班刘梅和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医学院09预防医学班吴招福分别作了典型事迹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经验,积极倡导广大青年学子努力进取,全面提升个人素质,为促进宜春学院蓬勃发展,中国梦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学院09预防医学班吴招福发言


经管学院11国贸二班程鸿宇发言


文传学院11编导班任彦华发言

                      数计学院11数应班刘梅发言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