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主题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1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毛素琴 刘敏哲 夏瑜)514日下午,数计(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在主教楼N107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该院团总支书记戚珉出席座谈会,并作了主题导读导学。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各班级学生团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座谈会由该院团总支副书记何超主持。

团总支书记戚珉在发言中说,习总书记的讲话为当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青年只有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才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做、更深入地改、更全面地进步,学生党员应该在学习贯彻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自身、完善自我,牢记总书记的叮嘱与期望,勤学善思,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参加座谈会的各学生干部、各班级学生团支部书记在发言中说,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后,感到振奋,很受鼓舞。青年要有梦想,更要有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作为青年学子,首要的任务是学习,还要有活力、有创新精神,在艰苦奋斗中锤炼品格。结合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们自身学会深入思考思想引领与成长服务两大核心问题,积极探讨如何将讲话精神付诸,紧紧围绕该院的院情,加强学院共青团组织自身建设。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号召了该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使他们深刻认识大学在青年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师教学、学生在校学习等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学生实现梦想创造良好环境。据悉,该院团总支还将组织班会、报告会,开展以学习讲话助成长 青春明志中国梦为主题的展板比赛、征文比赛等系列重点主题活动,利用新媒体阵地,广泛宣传发动,引导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