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学生干部公开竞聘律笔试考场纪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3浏览次数:368

一、考生须提前十五分钟进入考场进行签到。迟到十分钟以上禁止入内。考试时间为一个半小时,不得提前交卷。

二、考试人员手机一律调成关机或静音模式,放入信封内,把信封放置在桌面左上角,不得在信封上留下任何字迹。

三、考试结束时,请起立把试卷放置在桌面中间,并把手机取出后,信封压于试卷之上,然后有序离场。

   四、考生须在指定时间、指定考场、指定座次完成本次考试,不得随    

       意调换位置,不得出现替考。

五、请仔细阅读试卷,按要求答卷,字迹工整,保持试卷整洁。

六、严禁携带任何与考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杜绝一切舞弊行为,关闭所有通讯工具并放置于统一的信封内密封。

七、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八、考生与工作人员应相互尊重,共同维持考试工作的正常进行。

九、如有违纪,将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温馨提示:为了更好的了解公开竞聘的相关信息,增加竞聘工作的透明度,特添加微信信息推广平台,请大家离场后在考场门口扫描二维码关注学生团工委微信,实时了解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