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三走”专栏墙报评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5浏览次数:395

 

    本站讯(邓小雪  余文尧 魏首)伏尔泰说“生命在于运动”,了解快乐和健康运动的好处除了强身健体之外,更是使一个人精神保持清新的最佳途径。人生犹如百代过客,电光火石,来去匆匆。珍惜生命,保持健康的身体,离不开运动。运动在于锻炼,锻炼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随着“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的活动试点启动会工作在京召开,我校应征党和国家的要求通过板报宣传进一步推进“三走”活动的实施,团中央书记秦宜智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对于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各院系积极探索充分发挥团学组织作用,通过开展板报评比,协调资源,创新手段等促进大学生增强体质认知,强健体魄,以此不断提高民族精神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现对各学生社团联合分会黑板报进行评比,此次板报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校学生会派出五名评委,对板报的布局,内容,图画,文字,创意等进行综合考核。

    以下是评比结果:

 

一等奖:外国语学院

 


 



二等奖:数计学院    生科学院



 





三等奖:美设学院  音舞学院  化生学院

    此次活动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并且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以点带面,将阳光体育扩散到更多同学中。进一步推进“三走”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很多同学反响热烈,表示要参与到“三走”活动中来。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