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成功召开五四表彰评选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7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婷 李青萍)41,生科学校在逸夫楼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五四表彰评选会议。生科学院团总支书记陈路扬主持了此次会议,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非毕业班团支书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团总支书记陈路扬就先进团总支,先进团支部,优秀社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及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的评选条件及名额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在评比中要切实掌握标准,实事求是,充分发挥民主,广泛征求团员青年的意见。对评比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进行严格考核及公示,确保推荐对象的质量,以达到调动广大团员和团干积极性的目的。最后,他指出我们共青团员要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努力完成团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且在学习和工作中能以身作则,在团员青年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五四表彰评选是为表彰先进,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效推动了五四表彰评选工作的开展,显示了生科学院评选工作的公正性,促使生科学院的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