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成功召开“大骨班”培训会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77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 汤松)为使数计学院大学生骨干班的成员清楚工作的任务,遵守平时考核制度,520,该院在主教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骨干班培训会,记者站、学生会、社联以及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该院学生会主席张梦阳主持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张梦阳作工作安排。首先他说道,对“大骨”的平时考核制度将实行评分制度,作为挑选出来的的学生干部,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模范带头作用。就要求大家值勤要守时,不无故缺勤;上课要守纪,不迟到不早退;着装要得体,注意团队整体风范。会议期间,张梦阳说将会有许多有趣味的参观、素拓活动,比如每天6:30将组织晨跑,近期还会去宜春市档案馆参观学习。大会临近尾声,张梦阳将50余名骨干班成员分成了7小队,并选出体育委员和纪律委员及每队的队长,再由队长自行搭档队员。体育委员、纪律委员分别由胡婉玲,杨贺淇同学担当。至此,培训会正式结束。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骨干班成员身上肩负的职责。有利于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的做好一名学生干部,逐渐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