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顺利举办2015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79


本网讯(学生记者 彭友能 涂子悦)为肯定去年理工学院团体及个人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为该院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520日下午,理工学院组织各团体学生在理工楼s316顺利举办了2015五四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理工学院副院长黎章、党总支副书记胡红武、学工科科长刘坤、团总支书记龙玲、团总支指导老师汤林海等。全体辅导员、各支部书记、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各级学生组织骨干以及领奖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龙玲主持。

 在大会的开始,龙玲回顾了2014年理工学院在学生教育与管理以及文体活动和各种技能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辉煌。在嘹亮的歌曲中,颁奖仪式拉开了帷幕。龙玲宣读了2014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全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2014年度校先进班集体,2014优秀学生以及考研录取等名单。在第二个环节中,主要针对团总支、班级团工作、班级比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如理工学院团总支被评为“宜春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以及“宜春学院先进团总支”等荣誉,班级篮球联赛,文化寝室,优秀团干、团员等。随后出席领导为获奖代表们颁奖。

 

国家奖学金颁奖

 

寝室文化节颁奖

 

团工作颁奖

会上,胡红武副书记发表讲话,他高度赞扬了理工学院在校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对于学校整体发展的重大意义,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再创辉煌。他说:“去年理工学院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和同学们,领导们的辛苦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同学们,老师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此次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里所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他们用爱心、信心、恒心把握青春,用责任 感恩与奉献开创未来。理工学院今日的星光闪耀,必将成为明天的群星璀璨,星光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