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预备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0浏览次数:109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吴昭颖 谭辉文供稿)4月9日晚7时,我校团校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以下简称“校大骨班”)预备会议在二教楼东一108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校学生团工委团干培训中心蔡德颖主持,校学生团工委书记处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蔡德颖介绍了此次“校大骨班”培训的相关事宜。她讲到,此次“校大骨班”考核采用百分制的形式,分为线上互动、日常考勤及结业考试三部分。培训期间除了传统的讲座还将举行晨跑、晨读及素拓活动。

校学生团工委三位书记依次上台发言。邹�针对开班前准备工作中学员的配合情况做了简短的说明,简单地介绍了此次"校大骨班"未来一个月的学习、活动规划,并希望培训班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养成竞争意识和集体意识。随后,李婷对成员们的问题做出了疑惑解答。最后,汤新对培训班学员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成员能积极参与活动,始终保持高涨的态度。

会后,成员们分班级举行班级预备会议,并用线上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各班班干。

 

此次预备会议的举行,增强了培训班成员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学员对此次培训的认识,为未来“校大骨班”培训的更好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