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4浏览次数:60


站讯(经管学院 熊志傲 李文静供稿)5月13日晚,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五四表彰大会在人文楼模拟法庭顺利召开,该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及13、14、15级团支书参与此次大会。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谢世来主持。

 

晚上7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由该院团总支副书记黄雨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随后,大会对7个优秀团支部、24名优秀团干、146名优秀团员、24名优秀青年志愿、23名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等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最后,谢世来强调,希望同学们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弘扬“五四”精神,勤奋学习,奋勇拼搏,用高度热情迎接挑战,用智慧汗水抒写明日的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大会对于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活动、遵守校纪班规具有重大的引导力,有利于加强共青团建设,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并鼓励一批具有带头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积极引导广大同学们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