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生――书法艺术学院开展素拓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5浏览次数:72


本站讯(书法艺术学院 崔婧 高朝峰供稿为了丰富我院学生干部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干部相互交流、相互协作的能力5月12日下午,在新田径场举办以“游戏人生,友谊常在”为主题的素拓活动书法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艳琴亲自到场指导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内容新颖有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可怜的小猫”游戏环节,每个同学对小猫不同的演绎而让其他同学开怀大笑,通过游戏,增加团队凝聚力,是团队管理的一种手段。随后“夹气球”游戏,通过分组,分三轮比拼,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纷纷争先恐后,萌生各种的带球姿势。最后,郑兴华组获得了本次游戏的第一名。刘艳琴老师与学生干部所有成员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院学生干部的团队凝聚力,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院营造了“欢乐、简朴、创新”的良好氛围,对院今后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