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大学生素质拓展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75


 

本站讯经管学院 朱思菲 罗华梅 赖远强供稿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大学生群体拓展知识面,使同学们更好地明白素质拓展活动的设办理念并积极投身素质拓展中去11月9号晚上,经管学院在人文404开展了大学生素质拓展知识竞赛,该院16级各班代表共一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据了解,各班级成员参赛的积极性很高,考生在考前认真复习《素质拓展计划宣传册》的内容考生们拿到试卷后开始沉着冷静答题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考试也接近尾声考试结束后,记者采访到来自财务管理2班的阿西木且,他告诉记者:“参加这次竞赛让我们更需要去了解素拓活动,掌握更多关于素质拓展方面的知识,同时也感到素拓活动登记表的每一个填写单元都大有讲究。

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是适应形势的需要,是培养和造就大批创新人才的重要途径。此次竞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素拓知识的深入掌握,更有利于推动学校的素质拓展评估工作的改进与完善,有利于加强学校的学风建设,促进教育方式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