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赴西村希望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75


本站讯医学院 唐多 冷红霞供稿3月1日下午宜春学院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青年志愿者徐小靓等青年志愿者来到西村希望小学,开展一场“学雷锋做好事”的志愿活动。和煦的暖阳驱散了寒冷,用心有爱的青年志愿者们也给西村孩子带来了温暖。

 

 

 

下午一时医学院志愿者从学校满怀激情前往西村希望小学,志愿者一进校门就被孩子们热情团团围住,志愿者与孩子们有说有笑,打成一片。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志愿者们拉起那些小小手走进了各自的教室

 

 

 

志愿者刘和龙和田丽为一年级的同学们讲述了雷锋的英雄事迹,鼓励孩子们学习雷锋精神,并在课堂上教学怎样画雷锋画像,他们与小朋友们近距离接触,手把手的传授和分享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方法,增强了小朋友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志愿者蔡慧和谢竹华带领二年级孩子们到学校操场进行游戏,通过游戏的方式使孩子们懂得团结协作和互帮互助的精神。志愿者李泽贵和郭婷则向四年级的孩子们展示了一幅幅生动形象的雷锋插画并讲述了多则有关乐于助人和善待他人的雷锋小故事

时间飞快,虽然这是短暂的一下午,但孩子们的天真笑容深深印刻在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心中,让人舍不得离开。孩子们一句句“老师再见”也为本次宣传雷锋精神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