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卫生综合整治行动,组织人员开展清洁校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59


 

本站讯(医学院供稿)3月5日是学雷锋日,也是学校开展校园卫生综合整治行动的日子,医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生党建办公室的干部同学联合举办清洁校园活动,共60余名医学院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青协会长杨文兰对活动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将60余名志愿者为几个小组,分别负责清除宿舍墙壁上的小广告和清理教室抽屉里的垃圾。由于受雨天的影响,工作开展的难度有所增加,但各组志愿者依旧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分别通过铲除广告、清除灰尘、收集废品、运送垃圾等方式,对学校部分教室和寝室墙面以及室内乱张贴,脏、乱、差的情况及卫生状况进行了认真的清理和打扫,使校园面貌得到了较好的改观。

 

 

 

下一步,医学院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开展校园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方案和动员大会的精神,继续开展大规模的校园卫生综合整治活动,营造一个文明、卫生、清洁、干净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