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3.28公益全民运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136


本站讯(团工委 高婷婷 团委通讯团 张志雄供稿)3月25日上午,由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主办,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体育学院团总支联合承办的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艺术楼舞蹈教室、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3.28公益全民运动”,各院学生干部代表及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小组积分制的形式展开,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舞蹈比拼,由音乐舞蹈学院14级舞蹈(1)班吴京峻为大家演示舞蹈的标准动作。在吴京峻教过大家一段舞蹈动作之后,每个小组进行模仿,由吴京峻进行评判。第二个环节为体育游戏,共有四个项目。第一个游戏项目为破冰之旅,是让各队员间相互认识、了解,为之后的合作游戏奠定基础。随后,又进行了胯下运皮球和用乒乓球拍托乒乓球的接力跑。最后,进行了激烈的踩气球游戏。游戏开始后,各队人员脚绑两只气球,向对方发起攻击,在参赛者们的你追我赶中,踩气球游戏结束。游戏过程中,参赛者神抖擞,斗志昂扬。参赛者们用他们努力得到的积分兑换心怡的奖品,最后他们怀着收获的喜悦迎来了本次素拓活动的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积极响应了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和健身气功中心联合提出的“328全民运动健康”模式,更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展出我校团学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