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8浏览次数:10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海峰)为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激励大学生勤奋学习报效祖国。4月8日,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千秋墓园开展了缅怀先烈活动。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在校门口集合出发去烈士墓园。到达后,志愿者们有序的站成队伍,然后由青年志愿者代表刘海峰同学哀诵悼词,志愿者们伫立在刻满先烈名字的墓碑前,了解着先烈的牺牲,感受着先烈们的英勇。紧接着志愿者们集体默哀,表达对烈士的敬重。随后志愿者们绕着墓碑走了一圈并鞠躬敬礼,表达对烈士的哀思。最后,同学们为烈士陵园做了番清洁,给烈士们一块安息的净土。

 

 

 

 

 

 

 

大学生不能只在“清明节”才想到革命先烈,而应该时时刻刻悼念革命先烈,继承他们的遗志,高举建设四个现代化的伟大旗帜,刻苦学习,发愤图强,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