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唱响青春旋律――政法学院积极参加2017五四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62


 

本站讯(政法学院 陆� 白世豪 黄子莲供稿)为纪念、传承并发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团体和个人,我校于5月3日下午在体育馆举行以“坚定理想信念,唱响青春旋律”为主题的五四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朱向华、党委副书记夏宇尘、学工科科长李静出席,政法学院学生积极前来观看。

 

    

 

 

 

在表彰大会中,政法学院获得多项荣誉,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团体和先进的个人。政法学院团总支获得宜春市五四红旗团总支、2016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等荣誉称号;该院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团总支获得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的称号;该院在2016年度“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铜奖(本科组)的作品为“心筑律师事务所”作品。这些荣誉不仅显示了该院良好的教育教学质量,也推送出一大批人才队伍,并将激励他们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进。

 

 

 

   

 

在五四合唱比赛中,政法学院是第六个上场,当身穿民国服的政法学子整齐划一地站在舞台上时,那蓬勃的朝气和自信的神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一首《在太行山上》,将抒情革命战斗有机结合的乐曲,被青年人的嗓音完美诠释。学子们合唱时,精神饱满,歌声嘹亮,节奏铿锵,整齐划一,恰似东升的红日,豪迈的气势中不乏深情温柔的诉说。同学们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跳动的音符,唱不完青春礼赞;嘹亮的歌声,唱不尽祖国颂歌;这样的一场五四表彰暨合唱比赛,有效地表彰先进团体和个人,并弘扬了五四精神。春院学子,必将继往开来,锐意进取,爱国爱校,为学校,为社会,为祖国贡献出自己全部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