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新老生见面会

发布者:校青协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39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赖仁华 徐丹卓供稿)2017927号晚上7点整,由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新老生见面会在人文楼102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会长杨甜妹,以及副会长陈路远,还有17级纳入的新成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见面会开始,并逐个介绍到场嘉宾。随后全场起立,奏《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并播放宜春学院志愿者协会纪录片。在会长声情并茂的发言之后,各个部门依次上台做简单的自我介绍。紧接着,由主持人宣布文艺汇演开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宣传部带来的舞蹈《feedback》,成功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随后财务部带来的合唱《和你一样》,充分展现出集体的力量;由环保节能支队带来的小品《甄嬛后传》,凭其幽默的表演引爆全场;组织部带来的诗歌朗诵《相信未来》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宣传部的一首歌曲串烧《我爱你+童话》,串起了志愿者们的青春年华;公关部的一曲大合唱《远走高飞》,将青春梦想带上了大学的人生新征程;由交通协管支队带来的歌曲串烧《咖喱咖喱》,以其精湛的表演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紧接着,环保节能支队的手语歌曲《遇见》,把志愿者的爱表达的淋漓尽致;组织部的一首合唱《我相信》,让青年志愿者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最后,由西部计划支队带来歌曲《大混剪》,给汇演的圆满结束添上了最后一笔。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新老生彼此间的信任与默契,使新生血液更快融入青协集体。最后,会长一句“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