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轻浅,许岁月安然

发布者:校青协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165


冬,渐渐深了,日子,也渐渐变得厚重,总有一些磕磕碰碰,吵吵嚷嚷,在平淡的生活中调剂着枯燥无味。时光辗转轮回,从最初,走到最终,这日子,经过岁月的洗礼,越发让人爱不释手,像一位老者,花白的胡须,苍白的发髻,脸上深深浅浅的皱纹是岁月留下的痕迹。一直爱着这样的日子,闲暇时光,独坐一角,读书,写字,听曲,在这个纷繁的尘世,难得有这一份偷的半日闲的舒适惬意。

这岁月,静静地流淌,似一泓清泉,所到之处滋润心田。就像此刻,静坐在安静的角落,听冬风呼啸而过,看灰色的天空笼罩整座城市,就是这么的静。静,并不代表美,岁月的美,时光的柔,又岂是简单的静所能表达的出来的。只是这简单的静,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嘈杂的城市之中,想寻得一片安静,又何尝容易呢?

投入岁月的怀,与这岁月盈盈相望,一眼含情脉脉,一眼柔情蜜意,

不留神,便是万年。再也没有孤独寂寞,再也没有断肠人在天涯,再也没有人比黄花瘦。

  安静,舒适,恬淡,温馨,再也找不出暖而柔的词来形容这岁月,这岁月,没有精雕细刻,没有粉妆玉砌,是平淡,是素净,是纯洁,是无暇。

  看吧,这岁月,美到极致,像一位从远古走来的女子,温情脉脉,眉眼弯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