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大骨班——生科学院成功开展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素拓活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91

本站讯(生科学院  张金鹏 赵李滨供稿)在数日的连绵细雨后,天空终于放晴。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生科学院于123日下午在新田径场成功开展以“友谊合作,拼搏进取,创新团队”为主题的大骨班培训户外合作素拓活动。在这难得的好时光里,该院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齐聚田径场,加油声、欢笑声持久地飘扬在校园上空。

随着热身活动的进行,这次素拓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一个名为“贴膏药”的游戏,学员们都积极参与到这个游戏中,你追我,我追你,玩的不亦乐乎。



紧接着,活动进入白热化阶段。“城堡攻防”,一个既考验学员们的团队合作,也考验其默契及反应能力的游戏。动作一出,便是一阵追捕,一片逃亡,不知不觉间便激发出学员们面对困难时的大无畏精神与敢拼搏的勇气和毅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最后一个游戏也开始了——驿站传书。每班学员坐成一列,使用自己事先讨论的“暗号”完成信息传输。通过难度系数逐渐增大的几轮“传书”比拼,大骨二班以其速度之快、默契度之高一举赢得比赛。最后学员们合照留念,也预示着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在快乐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此次活动,锻炼了学员们的综合素质和团结协作能力,加深了骨干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为该院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