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一路前行

发布者:校青协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09

志愿者,一路前行

(本站讯 学生通讯员 周睿敏 黄草清供稿)1222号晚7点,宜春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人文楼201如期举行休会大会。2017年即将过去,此次大会伴随着圣诞节与元旦节的即将来临而召开,不仅是对本学期志愿者工作划上完美句号,也是为了庆祝双节的到来。

休会大会开始之前,每位到场的协会干事都收到了来自协会发放的小礼物和糖果,每份礼物都配有会长张静手写的一张祝福贺卡。这不仅仅是迎接节日的到来,也是对每个协会干事在这一学期工作的鼓励。大会开始之后,首先是由温春东和陈娇娇两位副会长做本学期的工作总结,随后观看本学期以来各个志愿活动合成的短视频,之后由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做本部门学期工作总结。工作总结结束后,由会长和副会长为本学期的志愿者之星优秀志愿者颁布荣誉证书并合影,随后由各部门干事代表上台讲述本学期在协会的自我感想。感想发表结束后,大会也进入了尾声,为迎接双节的到来,有的部门干事上台即兴表演,让认真严肃的大会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


大会最后,全体协会干事合唱志愿者之歌,在这优美的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让协会成员看到了本学期以来的付出与收获,更让协会成员坚定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