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30


本站讯(美容医学院  欧阳康曌供稿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是每所大学的重点课题,为促使基层团干部深入领会团中央的各项精神,认真带领我院团员完成上级团组织下达的各项工作。2017年3月5日13时,美容医学院团总支主要干部在二教楼四楼学生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钟楷主持。



首先,钟楷老师对本学期团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中关于团干多层次系统化培训、日常团工作的规范等方面提出一些工作要求,他希望团总支干部深入团支部,对其三会一课的实施进行卓有成效的监督与指导,促使各团支部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精神,加强团干部的政治意识。同时,他要求团总支成员组织各团支部进行微团课比赛与团员发展等工作。

随后,他希望在场成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我院党员知识竞赛的成功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对本学期三大重点工作~党团知识竞赛、五四表彰、暑期三下乡活动进行战略部署,并希望团总支各部门相互协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

紧接着,钟老师对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网宣员集中发声等媒体线上线下活动予以告之,望团总支成员做好组织、宣传等工作,与各团支部协作,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此项工作。

最后,他重点指出:在专业转换人员急剧增多的背景下,认真做好团员交接工作,保证工作的零失误。

本次团学干部会议的成功召开,对美容医学院团总支2018上半学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团总支内部各部门工作协调有序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形成团总支~团支部~团干~团员的严密的组织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