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喜获2017年度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117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朱文丽供稿)近日,从团省委传来喜讯,在2017年度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宜春学院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同时,美设学院“红星闪闪”艺绘小分队、外国语学院“青春感梦想,实践绘未来”服务队、宜春学院“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荣获“优秀服务队”称号;生科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汤林海、数计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雷莹子及音舞学院14学前1班毛成茜凡、文传学院16语教4班李文霞荣获“先进个人”;音舞学院团总支书记黄书敏指导的《农村地区留守儿童艺术素养教育现状——以宜春市柏木乡为例》荣获“优秀调研成果”。

据悉,2017年暑假我校共组建了十一支服务队,以建团95周年为契机,围绕“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主题开展了诸如理论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帮扶、文化艺术、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