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垂不朽

发布者:校青协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98

本站讯(校青协周明珠供稿)   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一食堂旁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幕仪式,纵然天气转冷,下起大雨,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停下行驶的脚步。
    三月,雷锋月,大力弘扬钉子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认真地做好此次活动的讲解,呼吁同学们学习雷锋,发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在这个三月更好地贡献自身力量。活动现场的大展板上不一会儿就有很多同学签名表决心,负责人也在一旁为他们拍照,留下这值得纪念的一幕,虽然只是一份小心意,但简单的一个签名,却也需要决心与勇气。


    雷锋同志曾经说过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却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此次签名活动增强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主人翁意识,正所谓雷锋精神将永垂不朽,学习雷锋,正当时!因此在雷锋月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启动仪式,音体美大学生支教出征仪式,下乡支教,敬老院之行等系列活动以此来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