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环境,美化人生

发布者:校青协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50


绿化环境,美化人生

(本站讯 甄慧 金凌峰供稿)阳春三月间,草长莺飞际,料峭春寒意未尽,春风的剪刀裁着枝头的绿芽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一路吹醒了大地万物,也吹动了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的热情。2018年3月12日,为增强同学们保护大自然的意识和热情,宜春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部分志愿者在大活楼下开展了关于植树节的“看图识树”的游戏。途经活动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场面十分热闹。

下午一点左右校青协副会长温春东带领着部分志愿者到达丰城广场参加宜春市里举办的植树活动,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副会长的带领下,同学们把一棵棵小树苗植入大地,同时也把热爱的自然植入心中,为春天增添了更多的生命活力。活动期间副会长在现场给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并且对路人进行了相关的环保宣传,由此希望可以通过同学们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为保护大自然而努力。最后植树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更传递了绿色正能量,同时也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