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献爱心,尽己责--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整理共享单车活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344


本站讯医学院  陈霖供稿)为宣传文明停靠共享单车,改善校园环境,3月29日下午,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举办整理共享单车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共有20余名青协志愿者。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解决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问题,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有秩序的校区环境。同时号召大家养成良好习惯,遵守公共秩序,合理停放单车,做一个文明,有素质的当代人。




三月,是雷锋月,是奉献爱心的月份。当人们还在享受着休闲的午后时光时,一群红色的小精灵已经在图书馆门前整装待发。集合完毕后,他们去往了校内以及校园周边的几个共享单车停靠点,饱含热情的投入到共享单车的整理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将翻倒在地的共享单车扶起,还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集中,并整齐摆放。



青年志愿者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干净整洁的校区环境,使校区乱停乱放共享单车的现象有所改善。他们的行动号召着我们从自身做起,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发扬雷锋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