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门外走,书香心中留

发布者:校青协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61

早餐门外走,书香心中留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周明珠,林承龙供稿)为深化我校校风学风建设,还广大师生一个洁净清新的课堂环境。2018年4月11日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沁湖旁边以及各教学楼开展了“禁止早餐进教室”的文明督导活动。

早餐带进教室,浓浓的早餐味不仅影响了同学们的上课状态,同时老师上课的心情也受到影响,而且教室解决早餐会导致学生晚起的情况加剧。为了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这次的“禁止早餐进教室”活动大胆创新部分青年志愿者身穿可爱的卡通人偶服进行劝导活动,这使得很多同学驻足,此时,志愿者们进行禁止早餐进教室的宣传,看着如此可爱的人偶,谁看着又不会动容,更多的同学在教学楼外面吃完早餐再进教室志愿者极具创新性和趣味性的督导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主动地听取意见有效少了早餐进入教室的情况,活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这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学校的精神文明和思想道德建设,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同学认识到带早餐进教室的不良影响,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春院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