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协会举办“书非‘荐’不能读活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64


本站讯(化生学院  陶志群 田锦鸿供稿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23个世界读书日4月8日起,我校思协在一食堂门口举办为期四天的以四季邮差为主题的“书非‘荐’不能读”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清人师联合全国五百多所大学的在校学生共同发起,参与范围广泛。活动以明信片为载体,以读书为主题,以交换明信片的方式展开,同时运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传播。



活动在我校一经开展,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摆点的工作人员热情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了解活动背景和意义经过工作人员一番介绍后,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扫码关注,进群,并领取一张由同学们投票出来的“最美校园征集”定制的专属风景图明信片。写下自己最想推荐的一本书或想对陌生人说的话。活动现场,一张张明信片被投入回收箱,这些明信片将会寄往全国各个高校,而寄信人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收到来自另一个明信片。

参加本次活动,我校学子们不仅到其他高校的最美风景图的明信片,增强与各个高校学子间的交流,有利于建立一个全国高校之间自由交流的平台,开扩学子们的视野更能收获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书友”,有利于营造一个“全民读书”的书香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