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休会大会

发布者:校青协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204

本报讯(学生通讯员周明珠,罗佳星 供稿)6月20号晚7点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二教楼东一308举办了关于2018年上学期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的休会大会。今晚全体志愿者齐聚二教楼,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晚会。此次大会不仅是本学期工作的总结还有对未来的希冀。

大会的开始,张静会长对本学期的志愿者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她也表达了对17级干事本学期工作的认可。接着团委综合科科长张峥老师也对我们志愿者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大力支持。会场上放映了志愿者工作的短片,里面记录了青协志愿者工作的点点滴滴,看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台下的校青协成员无不热血沸腾。接下来的颁奖环节掀起了大会的高潮由张峥老师给志愿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发了学雷锋先进个人的荣誉证书,旨在鼓舞每个志愿者踏实工作,服务奉献,同时台下掌声不断,这不仅是对他们真挚的祝贺,更因为他们是我们志愿者的榜样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向他们学习,让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青年一代中发扬光大。最后由各部们依次表演为此次晚会专门准备的节目,随着台上个节目的精彩节目的演出,台下成员也是了一阵又一阵掌声。大会接近尾声,全体青年志愿者齐唱一首《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歌声庄重,表达了大家对志愿者工作最真挚的爱。


此次校青协志愿者休会大会不仅仅对以往工作做了总结,对即将到来的2018下学年做了规划,更凝聚了每位青协成员的心。相信在即将到学年,宜春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