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三下乡】我校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143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巫清芸供稿)6月29日,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工作推进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宣传部何杰、各教学院记者站站长、网宣支队副支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何杰对今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了简要的介绍,对“三下乡”新闻稿件提出要求,呼吁大家围绕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内容和形式等,发掘亮点、写出新意。

会议对中青网宜春学院通讯社建设问题作了说明,强调要用好中青网平台,努力创造“三下乡”新闻宣传工作新成绩。会上发布了《宜春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微博要求》,为新媒体平台宣传工作提供了规范和指导。

会议明确了我校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工作的基本任务和总体目标,与会人员就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