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红十字会开展2018世界避孕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09

本站讯(校红十  周甜供稿) 9月26日中午,我校红十字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以“青春不任性,让爱安全行”为主题的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张峥老师,校团委学生组织代表们以及各个分的志愿者们。



活动开始时,首先,由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同时简短地讲述了世界避孕日的发展史。其次,由张峥老师宣读世界避孕日活动的倡议书,张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要正确认识性与生殖健康,预防意外怀孕,用我们的真诚,使和谐社会的阳光更加温暖、明媚。在此之后,由救援队的志愿者们现场演示避育套的使用方法。最后,由校红会会长鄢磊城宣布宜春学院红十字会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为了宣传的效果更佳,在活动进行的时候,校红十字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旁免费发放避孕套,同时在二食堂大荧幕播放关于避孕的采访视频以及PPT。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宣扬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更是提高了同学们的避孕意识,普及了正确的避孕方式和生殖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