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共青团2018年度工作述职大会暨团校第四期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第六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18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叶文静 刘洪利供稿)13日晚,宜春学院共青团2018年度工作述职大会暨团校第四期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第六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应邀出席,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茂兴,团委副书记王璜,团委老师,各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学生副书记,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结业典礼在青春昂扬的团歌中拉开了帷幕。余新卫、高茂兴为顺利结业和受到表彰的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典礼上王璜强调,2018年是充实的一年,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和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带领青年学生发出了青年声音,凝聚了青年力量,认真履行了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维护青年的职能。




随后,召开2018年度宜春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大会。各院团总支负责人分别就本院共青团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述职,重点介绍了本年度新增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新成效、成就、特色与创新工作。同时,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和现场近200位大众评委进行了现场评分,结果作为本年度我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据悉,此次述职大会是校团委贯彻落实《宜春学院共青团改革方案》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的具体举措,是建立健全青年众评机制的有机组成部分,不但让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刻了解一年来我校共青团的工作,而且进一步激发共青团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聚焦主责主业,为顺利完成2019年共青团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