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宜春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农商共创”服务队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150

本站讯(生科学院 袁玉莲供稿)为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深入农村、服务地方,生科学院与经管学院于7月3日中午在我校逸夫科技楼生科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宜春学院2019年大学生年暑期三下乡“农商共创”服务队工作部署会。生科学院团总支书记汤林海、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丹丹出席本次会议,两院全体“三下乡”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汤林海首先对此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做了简单介绍,生科学院及经管学院共同组成的“农商共创”服务队将于7月6日前往南庙镇开展为期7天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对南庙镇农业科技、农业经济及思想素质等方面进行帮扶。随后,汤林海从活动前的思想准备、物资准备、实践材料、活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同时,他还对参与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做好实践服务的同时,牢记安全这根弦;二是要在社会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不负青春韶华,锤炼过硬本领;三是通过实践长才干、做贡献,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凝聚青春力量。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暑期“三下乡”社会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时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宜春学院智慧和力量。

审核汤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