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宜春学院大学生走入南庙村与团区委、镇政府领导老师开展暑期三下乡座谈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475

本站讯(政法学院 陆犇 供稿)7月8日上午,宜春学院政法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队在院党委书记朱向华及带队老师李静、刘臻彧的带领下,来到南庙镇人民政府开展座谈会。共青团袁州区委书记龙玥、区政府办副科级干部谢舣、袁州区南庙镇人大主席刘加庚、办公室主任赵志海、组织委员吴大伟出席座谈会现场并指导工作。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朱向华在座谈会上谈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利用这次三下乡的实践机会,感受南庙镇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传统文化传承,深入农村,结合专业方向,用自己在课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接触基层,帮助地方。



在座谈会上,袁州区南庙镇人大主席刘加庚首先代表南庙镇欢迎老师和队员们的到来,他表示大学生来到地方进行暑期三下乡活动,对学子和地方是一个互相学习的过程,基层的干部有更多的经验,而高校的学子拥有更多的理论基础,班子成员和驻村干部一定会积极配合学院下乡工作的开展,通过双方合作及一届届的努力,将南庙做强做好。



服务队队员樊文君在发言中表态,这是他第二次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他一定会总结去年的经验,在今年工作的开展过程中,扬长避短,做好垃圾分类及法律普及等各项调研宣传工作,实践自身,服务地方。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明确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开展形式以及目的,让队员们对于南庙镇的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有极大地帮助。

(审核人 刘臻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