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报道】体育学院开展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04

本站讯(体育学院 廖世德 供稿)为了更好的开展2019迎新工作,展现体育学院的优良风貌。9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团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9迎新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学工科科长黎轶、团总支副书记郭静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静主持。


会上,郭静对本次迎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全体迎新同学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二是要求全体同学在迎新工作中要礼貌热情,团结作,优质高效。三是全体学生需穿着得体,传播正能量,给新生树立一个正面榜样形象。四是要求全体迎新同学不得借机从事任何商业行为,强调应做好“走进宜春学院,就是一家人”的优良传统。接着,张国斌在会上提出在迎新工作中应该做到“五心”服务,即热心、细心、耐心、关心和爱心,给2019级新生及新生家长留下一个的第一印象。


最后,迎新工作事关重大,全体迎新同学要凝心聚力地为迎新工作奉献一份力量;以热情饱满的服务状态为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入学氛围,同时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

审核人: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