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报道】丹桂飘香际 喜迎新生时 ——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02

本站讯(经管学院  王星供稿)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新生到来之际,为切实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9月4日下午,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该校人文大405召开了迎新工作部署会。该院学工科科长彭礴、团总支书记李丹丹、全体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以及全体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共11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彭礴从开学氛围营造、迎新宣传、后勤保障等关键点出发,阐释了今年迎新工作的总体安排。他强调迎新工作是新学期的一个重要环节,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每一个环节。依据往年经验,他还向在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耐心,以最饱满的姿态为新生提供帮助;二是要积极与新生交流沟通,随时关注新生的情况和动向;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紧绷安全这根弦,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紧接着,李丹丹布置了具体迎新工作的相关内容。据悉,此次迎新人员分为引导组、验证组、报名组等七个小组,每个组分别负责不同的工作,全方位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最后,李丹丹还就收集新生团员档案、检查核对信息等问题对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要仔细核对新生信息,避免错误情况的发生。



此次迎新部署会的召开,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的统筹安排,充分说明了该院对迎新工作的重视,有利于激发迎新人员对迎新工作的热情,保障迎新工作有序、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