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报道】理工学院顺利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26

本站讯(理工学院  黄丝明 供稿)秦川苍翠金风起,丹桂飘香入学时。又到一年迎新季,为了给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同时为新生营造一个温馨、友爱的校园环境,理工学院于2019年9月4日中午12时40分在理工工楼s314召开了迎新工作布置会议,大会由理工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胡颖洁主持,参与迎新的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颖洁老师讲述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对参加迎新的学生干部进行任务部署,将各部门进行了详细分工。随后胡老师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第一,迎新过程中高效工作,注意细节,细节决定成败;第二,井然有序,为新生营造和谐、稳定的入学环境;第三,注意礼貌,礼貌待人,展示大学生风采;第四,坚守自己的阵地,相互协助完成迎新工作。最后胡老师强调,参加迎新的学生干部不得向新生推销产品,同时预防不良商家向新生开展推销活动。

此次会议给了迎新同学很大的鼓舞,也为迎新工作的顺利举行提供保障,相信他们一定会让新同学感受到同学们互帮互助的热情,以及学校对他们到来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