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招新 海纳百川——宜春学院成功开展第八届“百团风采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70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张茜 刘思佳 刘政邦 刘华清供稿)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体现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大学生形象。921日,宜春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成功开展了第八届“百团风采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百团招新,海纳百川”这一主题开展,19全体新生及所有在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上演了一场“百团大战”。校舞蹈队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声渲染了整个社团招新的气氛,舞蹈队员们排成排开始舞蹈,她们的舞步时而轻云般慢移、时而旋风般急转,曼妙的舞姿吸引了过往的同学们,大家纷纷为她们鼓掌。书画协会一幅幅流畅洒脱的书法作品夺人眼球,栩栩如生的美术作品令人目不暇接,宜归汉服社的成员们身着优雅美丽的中国传统服饰---汉服,他们践行着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同时号召更多人加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行列。社团招新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五颜六色的展板吸引着小萌新们驻足停留,社团成员们拿着精美的宣传单为大一新生耐心地讲解。



校社团联合会郑森赛说:“百团风采日活动不仅给每一个社团提供了展示自己魅力的机会,同时校内的学生社团招新更加有序规范。这一届的百团风采活动校社联增加了一些细节安排,我们专门制作了一个社团分布图,让几十个社团的分布直观明了,同时在场地的中间部分留出一块空地,给予了社团更大的展示空间,让大一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结束后,尽管校社联的干事已经忙碌了一天,很多人累得汗流浃背,但他们仍然坚持做好回收物资打扫场地这些工作让我特别感动。




书画协会负责人黄登波说:“我希望大家可以通过书画协会这个平台去了解和学习书法,体会中华国粹的魅力与奥妙。感受这无言的诗,无图的画,无声的乐。不仅能习得一手好字,更可以从中养得浩然之气,横撇竖捺,各行其道,点按提顿,自有缓急,学习书法,其乐无穷。

来自文传学院19广告专业的彭倩雅说:“我对书画协会印象尤深刻非常喜欢书法和画,当书画协会的学长在现场教我写毛笔字时,我已经被浓浓的墨香深深地吸引了” 




理工学院19级通信工程专业胡琳清说:“我对轮滑运动十分热爱,所以想加入DWST轮之舞轮滑协会。我希望能够通过轮滑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同时也能得到系统的锻炼。”

社团活动是大学生课余生活的“调味剂”与“润滑剂”,校园里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还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