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共青团宜春市第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559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叶文静 供稿)9月289月30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宜春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委书记颜赣辉、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水平及四套班子领导、市直各部门负责同志、群众团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校团委副书记王璜、团干部代表曾宪芳等10名师生代表与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300余名代表和特邀列席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全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发展大计。

29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宜春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宜春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市委书记颜赣辉作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争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要锤炼高尚品格,争做引领风尚的有德青年;要勤学善思笃行,争做本领过硬的有才青年;要勇于创新创业,争做实干担当的有为青年。同时,他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勇挑重担、砥砺奋进,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代表团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全市各级团组织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二是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凝心聚力组织广大青年展作为、建新功;三是以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抓手,持之以恒服务广大青年成事业、长才干;四是以改革攻坚的勇气和从严治团的决心,推动新时代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展现新气象、新形象。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涂婷婷代表共青团宜春市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作为,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宜春篇章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下午,召开了各代表团分团会议,学习讨论了市委、团省委领导讲话和共青团宜春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30日上午,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随后召开了闭幕式,大会在团歌的歌声下落下帷幕。

宜春学院参会代表曾宪芳:“我认为作为青年教师,紧跟党的领导,坚决听党指挥。谨记教师立德树人使命,致力于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不忘初心,真正关心、关爱学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吸引、凝聚和引领青年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努力展作为,立新功。

宜春学院参会学生团代表、宜春市学联主席吴霞说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作为一名大学生共青团员代表,我将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全面提升实践能力,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牢记学生本色,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用青春逐步实现宜春的美好蓝图,用热血感染身边人,为把宜春打造成区域中心城市献策献力。



宜春学院参会学生代表赖立勇:作为一名团员代表参加共青团宜春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并聆听团省委领导、市委领导的讲话,我感觉十分荣幸并且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团员青年,我们要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结合自己的专业,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感恩社会,奉献社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用青春告白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