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公开竞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78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刘彩红 张依晴 黄婷梅 王婧婧供稿)为深入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优化团学组织工作体制,调动广大学生干部参与青年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1019日—20日,宜春学院团委举行了宜春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公开竞聘会。


为保证竞聘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校团委成立了公开选拔领导小组,统筹此次公开竞聘工作,各小组人员分工合理,积极参与,保证了竞聘会的顺利进行。


在候场区,选手们积极候场,有选手与同伴相互讨论,或者反复练习,以期展示出最好的自己。在面试场上,面对评审团,竞聘者们丝毫没有怯场的表现,他们沉着从容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以客观的态度深入剖析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表达了自己对竞聘职位的理解与认识。



同时,竞聘者们精彩的才艺展示是此次竞聘会的一大亮点。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其中有竞聘者表演了正步走,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也有选手播放了自己拍摄的祝福视频,以青春之名,向祖国告白。



文传学院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丛斌说:“这次公开竞聘,是一次很好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通过公开竞聘,我再次回顾了自己当初加入团委通讯团的‘初心’,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会时刻记住自己的使命担当,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努力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本次公开竞聘会不仅体现了校团委学生干部选拔的公平性与科学性,而且对于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具有重要作用,从而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团学组织运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