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未来可期 ——宜春学院团委通讯团顺利举行七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42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张依晴 刘彩红 张茜 张怡供稿)为庆祝宜春学院团委通讯团成立周年10月23日晚,宜春学院团委通讯团七周年庆祝活动顺利举行校团委老师第六届团委通讯团负责人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团委通讯团全体成员以及各院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首先由校团委老师甘点江致辞,她给团委通讯团的生日送上了祝福,并对通讯团长足发展与不断进步提出了美好期望。



网宣部富有动感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周年庆的序幕。接着,在场成员共同欣赏了团委通讯团各个部门准备的节目。由新闻中心王婧婧等人带来的配音秀,令全场观众赞不绝口;由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舒良坤带来走秀加独唱《这就是爱》,以动听的的歌声,独树一帜的走秀,点燃了现场气氛,令观众激动不已;而由品牌策划部带来的小品《品牌策划部四大才子》,以搞笑的情节及精彩的表演,使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拍手叫好。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在场成员的热情响应,场内高潮迭起,欢声一片。



此外,活动设有中场游戏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参与者还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在节目尾声,团委通讯团第六届团长彭宏表达了对通讯团成立七周年的祝福,并祝愿团委通讯团越来越好。


在最后的庆生环节,大屏幕上播放了未能赶到现场的通讯团老成员录制的视频,他们表达了对通讯团的祝福以及思念。

在通讯团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中,周年庆圆满地落下了帷幕。